DSCN8452

從日本回來之後,我就瘋狂的想吃漢堡排,這次綜合兩次的食記,這個漢堡排義大利麵本來我第一次來就想點了,但陰錯陽差地沒點到,後來在女神的強力推薦下,我們又來了第二次,我整個驚為天人。話說我拍的不大好,光線還不大會抓,把表皮拍得微黑,但實際上吃起來是不焦的喔。

阿嗎啡2訪1

DSCN6932

阿瑪菲本來是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後來遷徙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近,這天我跟女神在路上繞,一看到驚喜,立馬就決定在這晚餐,話說我跟女神每次臨時約吃飯,在想吃飯地點都是猶豫不決且一直換想法的人,這天應該是我跟她最果斷的一次吧。{遷徙至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0號}

DSCN6919

阿瑪菲是沒有固定菜單的喔,瑪菲媽媽每天會上市場物色,如果沒找到心裡想要的夢幻食材,她就不煮那道菜,所以菜單不固定,但絕對新鮮。

因為是一人廚房,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一些,如果有非嚐不可的餐點,建議先洽電或是上FB粉絲團跟瑪菲媽媽預定喔。如果突然有事去不了,一定要打電話跟瑪菲媽媽取消,前陣子看瑪菲媽媽的粉絲頁,據說有客人預訂了大量漢堡排,但是到了當天卻沒消沒息,讓她覺得對那些想吃漢堡排卻因為限量沒訂到而失望的客人感到抱歉。

所以我們要當能事先預約,但取消也要告知的客人喔。因為瑪菲媽媽把每個客人都當自己的家人看待,她是很用心在料理的。

DSCN8425

手工義式餃,這天吃到的是奶油茴香跟番茄義式餃,這個也有提供宅配訂購喔。

DSCN8426

話說這手工義式餃跟女神一樣可口,不是,是,天啊,我語無倫次了。

這手工義式餃的皮是特別訂製的,所以吃起來有厚度但不會過厚,反而增添嚼勁且Q。

DSCN6940

DSCN8429

裡面還包了多種蔬菜碎跟香濃的起司,我喜歡吃奶油茴香的,因為我好愛吃茴香,這奶油茴香餃口感濃郁中帶有清香,吃起來幸福感很夠。

DSCN6943

番茄義式餃口味上就比較重了些,我個人比較偏愛奶油茴香義式餃。

DSCN6952

麵疙瘩。

DSCN6953

瑪菲媽媽的麵疙瘩起司放得非常多,麵疙瘩又大顆,且扎實綿密有嚼勁,飽足感超夠的。

DSCN6948

泡菜鮮蚵臭豆腐義大利麵,這是限量的,瑪菲媽媽每天會上市場,如果沒看到滿意的鮮蚵,這道菜那天就不販售啦。瑪菲媽媽很喜歡創新,所以每次都會發現許多驚喜。

DSCN6949

瑪菲媽媽的泡菜是自家醃漬的,所以味道很帶勁,泡菜跟臭豆腐很搭,義大利麵是我愛的Q彈有嚼勁的口感;鮮蚵也很碩大新鮮,但是我可能還不大習慣吃泡菜配鮮蚵,所以我就把義大利麵跟鮮蚵分開來吃,先把義大利麵吃完再吃鮮蚵,這樣才能完全體驗鮮蚵在嘴裡爆漿的鮮甜。

DSCN6945

海膽義大利麵,這也是限量。

DSCN6946

麵體屬清爽的茄汁,我也是把麵都吃完了再吃海膽,喜歡的東西都留最後吃阿,海膽真的好海好濃郁阿,話說花椰菜也好甜。

DSCN6947

如果有點海膽義大利麵,記得請瑪菲媽媽再烤個麵包來配,把盤底的醬汁全部吸附光光。

DSCN8430

爆漿起司漢堡排義大利麵,話說我真的要修練拍照技術,這天怎麼把漢堡排上面拍得好黑阿(淚)。

阿嗎啡2訪

此道一上桌,瑪菲媽媽會為你切開黃金瀑布。

DSCN8441

那爆漿的起士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漢堡排內的起士在爆漿,我嘴巴的口水已經流滿地了。

DSCN8452

此道的義大利麵收汁會較乾,這是為了讓你沾著起司瀑布吃啊!話說那個漢堡排是純豬肉的,但那豬絞肉吃起來不肥不膩,還有蔬菜的清爽,這可是因為瑪菲媽媽每天堅持用手打的原因阿,為了堅持手工製作,瑪菲媽媽累到都沒什麼時間休息了,真的好辛苦,所以請瑪菲媽媽一定要維持身體健康,因為我下次去還是要點漢堡排,所以請你繼續打下去吧(逃)

瑪菲媽媽的餐點都是純手工,再加上市場採買,所以是採時價的,價位不一定。那個漢堡排我超愛,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漢堡排了。以後我想吃漢堡排,一定會往瑪菲媽媽的廚房報到!

阿瑪菲義大利麵廚房  04-23272287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六  11:30~14:00、17:00~21:00

週日       11:30~14:00、17:00~20:15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lfi32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