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34

鵝房宮,耳聞已久的一間市場名店,這天託鴻團長的福,早早訂了位,我們才能一償宿願(淚)。

DSCN4023

鵝房宮位於遼寧路一段的一點利市場內,位於市場裡的新九路旁,對面有個賣南北雜貨的大姊頭。是說我怎麼一直把一點利市場記成新一點利市場?然後一直很想在裡面哼歌加上B12這樣

DSCN4012

鵝房宮2

雖然有訂位,但是還是小等了一下,一直有人起身但馬上就又被填滿,座位永遠是滿的,生意好的誇張。除了有現場吃的單點跟套餐,也有外帶,當然也是有在販賣鵝肉啦!

DSCN4015

DSCN4016

外帶盒看起來美麗又乾淨,讓人好想每一種都帶回家。

DSCN4020

幫我們點餐的小姐也是個正妹,話說鴻團長在點餐的時候好豪邁,正妹服務人員說這天的1000元套餐只要點兩份就送一隻龍蝦,鴻團長一聽就說那馬上點兩份1000元套餐,我都不知道他是為了龍蝦還是為了正妹那甜甜軟軟的聲音。然後又點了好多有的沒的,那瞬間我都覺得鴻團長背後光芒四射啊!

DSCN4068

套餐不含丼飯,所以我們又單點了兩個丼飯。

DSCN4024

等等我們桌上也會出現龍蝦。

DSCN4025

也會有海膽(開心)。

DSCN4031

先介紹1000元的套餐,第一盤先來個生魚片。

DSCN4032

口感吃起來冰涼新鮮且帶點滑,海葡萄原本以為會很鹹,沒想到鹹的很自然且有點鮮,我喜歡海葡萄。

DSCN4038

點兩份1000元套餐送的龍蝦沙拉,除了做擺盤之外,還撒上了蝦卵。

DSCN4040

這個和風醬汁微酸微嗆的,配著生菜一塊吃很爽口開胃。

DSCN4045

蝦膏有甜,雖然冰龍蝦口感比不上現流的龍蝦,但口感也OK了。

DSCN4066

烏賊一夜干,吃起來有炙燒的香氣且Q中帶軟。

1794697_713967105290945_1489597387_n

鵝房宮有很多師傅,每個師傅都好忙,一直烤啊炙的都沒停過~

拜託,那個被烤到最小的不要端給我啊>///<

鵝房宮

炙烤師父跟鋼鐵人一樣,最強的都是手中的力量(冷=.=)

DSCN4058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炙燒的香氣明顯,入口還嚐得到那熱氣。

DSCN4050

白蝦軍艦,蝦肉吃起來Q滑且帶鮮甜。

 DSCN4064

鮭魚,富含油脂的魚總是讓人喜愛。

DSCN4059

鰻魚苗手卷,這是我第一次吃鰻魚苗,口感滑Q且好長一條,我還挺喜歡的。

DSCN4060

牡丹蝦握壽司,那個蝦頭已經塞飯烤了,混著蝦膏一塊炙烤,酥脆又濃郁,烤蝦頭很棒!

DSCN4067

套餐裡含的無限續的味增湯,裡面都有魚肉及清甜的菜頭,喝起來就是很讓人滿足。

1234572_713965945291061_1673867172_n

然後重頭戲來了,因為套餐裡的壽司種類不一定,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幾項單品,我心愛的炙烤牛肉(淚)

DSCN4056

炙牛肉單點一貫是80元,每貫豪邁地給上兩長片,吃起來有肉甜及香甜,軟嫩帶Q,我很愛。

DSCN4052

海膽有馬糞跟加拿大可以選擇,加拿大海膽軍艦單點一貫是110元。口感濃郁,牛肉跟海膽都是讓人吃到想流淚的單品啊。

DSCN4048

炙干貝單點一貫100元,干貝大到都看不到醋飯了,真的是干貝大道,把醋飯的路都擋起來了。

DSCN4033

幾貫壽司當然沒法餵飽我們,所以又加點了丼飯。海鮮丼單點是400元,生魚片種類很多,而且都是厚切,擺得滿滿的,我挺喜歡他的醋飯,米粒大顆鬆軟帶醋香,好吃。 

DSCN4041

為了怕生食的顧客設計的熟食丼飯為妹妹丼,單點300元。

DSCN4063

然後兩位大哥可能很久沒出場了,所以一直想搏版面,就開始演起來了,哈哈。

鵝房宮1

一點利市場裡面好好逛,鵝房宮的斜對面有一間賣盤子的,物美價廉,據說鴻團長的愛妻曾在這裡失心瘋買了不少回家。

鵝房宮上菜十分迅速,整理桌面的速度也很迅速,餐點也新鮮,套餐裡面不含丼飯,像我比較喜歡整碗丼飯拿起來扒的滿足感,就比較傾向單點,是說炙牛肉跟海膽真的好美味啊(流口水中)

鵝房宮˙鵝肉˙日式概念料理  0933-446507

台中市遼寧路一段376號( 一點利黃昏市場內)

營業時間

週一~四  14:00~19:00

五、六、日 12:00~19:00

每月第二、四週的週二公休 

FB粉絲團  鵝房宮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