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08.JPG

聚北海道在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有去文心路上的第一間店吃過一次,那個時候價位比較高,一個人600多,可是份量跟食材也都很棒,吃過一次後念念不忘,一直想要再找機會來吃,沒想到再來吃竟然是多年以後(暈)。現在的聚價位一個人都在300多元,食材份量還是一樣很足夠,這次吃完還是一樣讓我念念不忘,我一定要再找機會趕緊放假來吃,我不能再一直宅在家了(握拳)。

DSCN2761.JPG

這次來的是位於台灣大道上的台灣大道店,台中目前有兩間店,另一間店在東海那邊,文心店租約到期已經沒有再續約了。(台灣大道店已遷徙至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樓,現為大墩店)

DSCN2678.JPG

DSCN2689.JPG

座位寬敞,坐起來很舒適。

DSCN2664.JPG

我們坐在桌邊,女神豬扒飽說這是個好位置,可以欣賞BRT;但其實還有很多優點,還能欣賞馬路的車水馬龍,而且光線充足,無論是拍照或是看IPAD都很棒喔!

DSCN2661.JPG

椅下還有置物籃給顧客放包包。

聚3.jpg

聚目前新推出的是御賞昆布鍋套餐,2人份是796元加10%,此外也有個人的蔬食套餐跟精緻昆布鍋套餐。

DSCN2670.JPG

也有提供加點的單品喔!

DSCN2658.JPG

沾醬有兩種,酸橙醬酸甜可口,沾海鮮跟其他火鍋料都很合適;胡麻醬非常的濃郁且不死鹹,沾肉類更加的提升濃郁風味,我很喜歡,我後來都把火鍋料拿來沾胡麻醬,我喜歡濃郁的口感。

聚4.jpg

選定湯頭口味之後,服務生會先請顧客試湯,如果顧客滿意之後再將湯鍋填滿開始加熱,如果試湯時喝了覺得不合胃口,是可以換湯的喔!王品集團系列的好服務真是有目共睹。

DSCN2671.JPG

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是昆布奶香湯,以北海道昆布湯為底,搭配數種香料,加入些許奶融合而成,口感溫潤香甜,越煮越濃郁,不過還蠻容易起泡的,所以我跟葛瑞絲一直在撈奶泡;而昆布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把海鮮全放這鍋煮的關係,喝到後面越喝越鮮甜。

DSCN2673.JPG

女神跟蟹老闆則選了昆布奶香跟昆布滋養湯,昆布滋養湯加了許多藥材跟香菇一起熬煮,喝起來像清爽的土虱湯。

DSCN2674.JPG

小花夫妻倆則選了昆布麻辣湯跟昆布奶香湯,麻辣湯是主廚精心研發,由十多種中式香料調製而成,口感香麻帶勁,我覺得很辣,但小花夫妻倆吃的面不改色,果然是能吃辣的年輕人。

聚2.jpg

很貼心地都會附上濾泡泡跟渣渣的勺子。

DSCN2680.JPG

雙人套餐會附上兩個菜盤,這菜盤很大一個,料還蠻豐盛的。

DSCN2682.JPG

菜盤會隨著季節時令有些微改變,這天有豆腐、番茄、芋頭、菇類、玉米、青江菜跟高麗菜.....等。

DSCN2690.JPG

主食有三種可以選擇,我當然是選白飯啦!芍粉還附了小漏網讓他可以在鍋中翻滾;綠色的是加了海藻的烏龍麵。

DSCN2698.JPG

DSCN2717.JPG

芍粉在麻辣鍋裡面煮起來口感Q彈帶勁,完全吸附了香麻辣,很夠味。

DSCN2695.JPG

可以無限續的梅子風味醋,清爽酸甜,很好喝。

DSCN2708.JPG

一個雙人套餐可以選一份煮餐,我跟葛瑞絲選了季節海鮮拼盤,季節海鮮是以鮭魚頭為主的雙人主餐,依季節搭配六種時令海鮮,超大一盤的,他一登場我們大家都哇~了起來。

聚5.jpg

除了有鮭魚頭還有小珠貝跟天使紅蝦、白蝦、蛤蠣跟木瓜螺。

DSCN2711.JPG

實景跟圖片幾乎是無差異,超誠實來著。

DSCN2714.JPG

鮭魚頭口感新鮮又細緻,連不敢吃熟魚的我都吃了好幾口魚肉,最喜歡的是這小珠貝,口感清彈可口,超愛;而木瓜螺吃起來則脆脆QQ的。

DSCN2723.JPG

DSCN2728.JPG

除了海鮮拼盤,還有另兩種肉類拼盤可供選擇,分別是牛肉(板腱牛&雪花牛)拼盤跟牛豬(雪花牛&雪花豬)拼盤。

DSCN2731.JPG

肉片都很大一片喔!

聚9.jpg

我最愛的當然是雪花豬啦!我最喜歡吃肥肉了

聚6.jpg

板腱牛的口感也很不錯,肉類也都很新鮮。

DSCN2748.JPG

我自己把麻辣湯頭混了一些奶香鍋變成麻辣牛奶,溫潤中帶點辣,適合我這種只敢嘗試小小辣的人。

DSCN2747.JPG

新品綜合季節創意拼盤,主廚嚴選各種肉類、海鮮漿,製作的創意手工料理,所以過陣子來說不定又換了喔

聚10.jpg

中卷+魚漿做成的壽司口感新鮮帶脆,我喜歡;牛肉丸口感扎實飽滿還會吸湯汁,也很不錯;蝦仁花枝漿可以享受DIY的娛樂,大小丸由自己決定。

聚11.jpg

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紅豆冰堡是開店以來從未變過的招牌,蓮子銀耳釀很受大家歡迎;桑椹晶凍奶酪上面還加了QQ的愛玉,銀耳釀跟奶酪都還有附上一顆如麻糬般的和菓子喔!

DSCN2756.JPG

DSCN2760.JPG

紅豆剉冰淋上香甜的煉乳真的很絕配,口感香甜不膩,這個夏天好適合來上一大盤啊!

是說,事隔多年,我總算是敢吃紅豆牛乳冰了,呼~這冰對我來說有一段回憶啊。

DSCN2757.JPG

這飲料是可爾必思,也是很大一杯,但我整杯都沒喝,因為我.太.飽了(暈)

聚的餐點份量很夠,食材也很新鮮,這次新推出的雙人御賞昆布鍋物套餐裡的海鮮拼盤有驚豔到我,連不大喜歡吃熟魚的我都吃了不少魚肉,不過點了海鮮拼盤的話,肉類就要再另外加點,或是可以像我們一樣4人或是6人來,就可以兩人點海鮮,兩人點肉類拼盤,這樣就能海陸通吃。

趕緊趁新菜色登場來嘗鮮吧^^,記得要先預約訂位喔!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大墩店  04-23290001

台灣大道店已遷徙至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樓,現為大墩店(大墩家樂福2樓)

營業時間:

AM 11 : 30 ~ PM 14 : 30 (最後點餐 PM 14 : 00)

PM 17 : 30 ~ PM 22 : 00 (最後點餐 PM 21 : 00)

官網:聚 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