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29.JPG

五爽找食[已歇業]是小花下班回家時發現的好店,她說每次經過人都是爆炸多的,而且還是她同事的愛店,上網搜尋了下,發現魚仔有介紹過,而且看文章內容魚仔似乎也覺得不錯吃,所以這天當女神在約吃飯,我們就約到這來啦

DSCN5548.JPG

五爽找食位於向心南路跟文心南二路的交叉路口。

DSCN5551.JPG

木造的門面挺好認的。

DSCN5547.JPG

對面是消防局。

DSCN5557.JPG

店內採半自助點餐,點餐畫好單之後再到櫃台結帳點餐,還有領取遙控器,等餐點好了之後,遙控器會震動,到時再到櫃台取餐。是說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人多的時候等待時間可能會長一些,所以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點餐,這樣就不會等太久喔!不過如果預約點餐記得要準時到嘿!不然餐點涼掉美味也會跑掉喔!

DSCN5562.JPG

店內蔬果汁是招牌,因為都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客人點了才開始製作喔。

DSCN5560.JPG

DSCN5561.JPG

櫃檯的MENU板,早中晚餐包括下午茶都有了,真的很適合在這裡度過一整天啊。

DSCN5553.JPG

7~9點還有超值的早餐系列喔!那個手工蛋餅感覺很讚,我要找一天早起來吃(握拳)。

1441110473398.JPG

1441110471514.JPG

MENU是從FB粉絲頁擷取的,價位很平價,沒有再多收服務費,文末再附上粉絲頁連結,可以點進去看大圖^^

DSCN5569.JPG

醬料區。

DSCN5541.JPG

我喜歡這面牆,綠色讓人感覺放鬆^^

DSCN5583.JPG

DSCN5582.JPG

五爽找食主要是講求一個養生的概念,這天巧遇老闆娘,老闆娘看見我們在拍照,很熱心地來跟我們講解,而且我們隔壁桌似乎是他們的熟客,所以他們的餐點一上場,老闆娘也很熱情的讓我們過去拍照,然後全場客人她都很熱情的去打招呼,讓人覺得好親切啊^^

老闆娘說店內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過的經過設計,所以店內消費族群涵蓋老中青啊

五爽1.jpg

這是我們剛來的時候,來的早,客人還沒那麼多。

DSCN5657.JPG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客滿狀態了(驚),所以到了用餐巔峰時刻,建議先訂位嘿!

DSCN5597.JPG

既然店內以養生為訴求,果汁當然都是現打來著,果汁價位在69~79元,我們點了三款店員最推薦的。

綠色的元氣鮮果汁有鳳梨、芭樂跟地瓜葉,還有加蜂蜜下去調味,所以口感不會很菜,蠻清新自然的。

黃色的柳橙百香鳳梨汁微微的酸,有濃厚的柳橙味,但又不會過甜。

最後方的招牌綜合果汁有鳳梨跟香水芭樂,口感也是很給他清爽自然,而且不甜,所以這三種果汁我最喜歡的是柳橙百香鳳梨汁,因為她是這三款裡面比較有甜度的,我是螞蟻布丁。

DSCN5607.JPG

DSCN5609.JPG

東京套餐,NT 105元,內容物有櫻花蝦蘿蔔糕、火腿、脆薯跟沙拉還有炒蛋。店員很推薦他們的櫻花蝦蘿蔔糕,說也是招牌之一。

五爽2.jpg

這是很受歡迎的捲餅,也可以換成全麥吐司,一捲是50元,口味有蠻多種的,這三種是地瓜、芋頭跟南瓜。口感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蔬菜雖多但吃起來不會有濕潤出水的狀態,所以嘗起來是清爽自然的,捲餅吃起來也不會太韌,這個比我想像中更好吃喔!

DSCN5630.JPG

黃金脆薯,NT 49元,我愛馬鈴薯製品啊,去到哪都要有薯條,薯條萬歲

DSCN5585.JPG

茄汁紅酒牛肉NT 159元。

DSCN5586.JPG

11點後就開始全天供應的商業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配菜跟蔬果沙拉,蔬果沙拉也可以換成黃金脆薯,這個我蠻喜歡的,因為她的牛肉有點肥肉的存在,吃起來帶Q,茄汁口感也不會過鹹,加了紅酒讓醬汁帶點細微的甜,拌飯好吃,這個我愛。

DSCN5600.JPG

和風雞腿排NT 159元,雞腿排是用炸的,附的醬汁是和風醬汁。

DSCN5602.JPG

這個很推薦,雞腿排炸的外酥內軟嫩還保有肉汁,不油膩,是好吃的炸雞腿排。

DSCN5618.JPG

下午5點後才開始供應的主廚套餐,德國豬腳創意料理(兩吃)NT 580元。

DSCN5624.JPG

這個很豐盛,所謂兩吃就是有水煮的德國豬腳鍋跟烤過的豬腳切片拼盤;所有的主廚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都有附精緻小菜、白飯、湯跟甜點還有飲料喔!而且分量還蠻多的,小鳥胃的女生其實可以兩人點一份再多加點碗白飯就夠了說。

DSCN5617.JPG

看到我們點這個,熱情的老闆娘直呼我們真是太會點了,她說這個是他們的獨家料理,火鍋的高湯是用老母雞高湯加一整罐的啤酒下去熬製的,所以口感很特別。我一喝,還真的不錯,濃郁中帶有清爽,酒味完全不明顯,可是有著些微的清新麥香,光這個湯我就喝了將近半鍋。

而水煮的德國豬腳吃起來也不會柴,口感比較清爽,裡面還有我喜歡的菇類跟青花椰。

DSCN5620.JPG

DSCN5627.JPG

切片的豬腳跟奇異果竟然出奇地搭,嘗起來一點都不肥膩,略Q,奇異果跟豬腳經由咀嚼在口中慢慢化掉成為豬腳的醬汁,口感還真的不錯,這個蠻推薦的。

DSCN5636.JPG

主廚套餐無錫排骨NT 260元。這個也蠻下飯的,口感有肥有瘦,我也挺喜歡。

DSCN5639.JPG

而今日最下飯就是這也是主廚套餐的爆香三杯雞啦,價格也是260元,這一上桌連隔壁桌的學生都直呼好香;雞肉也不柴而且略Q喔!

DSCN5642.JPG

主廚套餐的魚翅玉菜獅子頭NT 280元。

DSCN5654.JPG

這個我超愛,因為她是扎扎實實的一大丸肥瘦肉兼具的獅子頭啊,真的很扎實喔!我用湯匙下去挖一大塊的時候有感覺到扎實度,也很下飯,還有我愛的肥肉的Q度,我很喜歡,而且那個假魚翅還蠻Q的喔。

五爽3.jpg

而且店家很貼心,我們點了那麼多份套餐,所附的小菜都沒有每盤一樣,讓我們都有機會去偷吃別人的菜

五爽.jpg

這是隔壁桌學生點的鐵板麵雙拼,價格從139~159元,還有附脆薯,感覺很划算,我蠻喜歡吃鐵板麵的,下次來要點這個。

DSCN5658.JPG

這是老闆娘很推薦的司康,老闆娘說這個很受歡迎,未來可能會推出網購。

五爽找食的餐點很平價,味道也都很不錯,主廚套餐還蠻划算的,而且店內涵蓋早中晚餐都有,選擇性很豐富,而且由於餐點是現點現製作,店家怕客人等,所以也有推出預訂的方法,所以趕時間的人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餐點,等時間到了再來用餐,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喔!不過記得要準時到嘿,不然餐點冷掉就比較沒那麼美味囉!

這天吃的超飽,聊的超開心,老闆娘超熱情幽默的,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餐時光

五爽找食  [已歇業]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27號1樓(向心南路&文心南二路口,消防局對面)

營業時間:

AM 07 : 00 ~ PM 20 : 00[已歇業]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dCoffee00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