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632.JPG

猴子披薩是之前在養豬團的團長FIFI的部落格看到的,這天到公司開會,散會的時間尷尬的是3點,這個時間也餓了,但是吃下午茶的話晚點又必須吃消夜止餓,恰好發現猴子披薩下午是沒有休息的,義大利麵跟披薩也能當正餐,所以我們就跑來這兒吃時間提好早的晚餐啦

DSCN7580.JPG

DSCN7581.JPG

猴子披薩位於大里區的新南路上,黃色的布棚很顯眼,附近的台南溫體牛(這間也好吃)那邊有個大停車場,所以停車也方便。

DSCN7618.JPG

戶外也有用餐的位置。

DSCN7619.JPG

DSCN7621.JPG

DSCN7622.JPG

外面的布置就有點美式的FU了,是說這個門把好有特色阿,讓我好想拿熨斗來燙衣服

DSCN7617.JPG

整體裝潢蠻明亮活潑的。

DSCN7594.JPG

還有電視可以看,這天剛好在播陳意涵跟陳學冬演的壞姊姊之拆婚聯盟,我看第2次了,還蠻好笑的。

DSCN7597.JPG

DSCN7600.JPG

有蠻多座位能選擇的,有椅子比較高的,也有較低的。

DSCN7598.JPG

DSCN7602.JPG

對了,用餐消費的話,店家會給顧客明信片,可以寫上自己想說的話,店家會幫忙寄喔^^

DSCN7614.JPG

我覺得這個好有創意,把固定的鐵架拿來披雜誌。

DSCN7606.JPG

這是一個塔中塔的概念嗎?

DSCN7608.JPG

DSCN7609.JPG

我喜歡窗外灑進的陽光,感覺很暖。

DSCN7589.JPG

DSCN7590.JPG

DSCN7591.JPG

DSCN7592.JPG

DSCN7593.JPG

餐點主要以披薩、義大利麵跟燉飯為主,價位蠻平價的,點主餐加80元可以升等套餐,會多了麵包、沙拉、湯跟飲料。

DSCN7585.JPG

招待的薯片,不會鹹,還蠻涮口的。

DSCN7629.JPG

 

DSCN7631.JPG

麵包球跟沙拉,沙拉醬微甜潤,麵包球上面撒了起士粉,自然的微鹹,蓬鬆帶點微軟,蠻好吃的。

DSCN7627.JPG

濃湯,不會太過濃稠。

DSCN7633.JPG

太陽下雪地裡的粉紅豬,NT 280元。

DSCN7636.JPG

DSCN7637.JPG

主要食材為白醬、雞蛋、洋蔥、大蒜跟培根以及馬扎瑞拉起士,最吸睛的就是這一顆生蛋黃,要把它戳破均勻抹在披薩上,我超喜歡吃沒熟的蛋黃的啦。

猴子.jpg

均勻的抹蛋黃的過程就覺得自己也參與了餐點製作,有成就感,好像這百分百的美味有一半都是自己的功勞。

DSCN7646.JPG

DSCN7647.JPG

看得到有培根喔!

DSCN7649.JPG

呼,那黃澄澄的濕潤蛋黃讓披薩看起來更可口喔

這口味吃起來不會太鹹,裡面還加了甜椒丁讓口感更豐富,蛋黃的潤澤感吃得出來,麵皮吃起來蓬鬆帶點很細微的Q,也不會膩口,不錯吃。

DSCN7654.JPG

格瑞秘克奶油青醬海蟹腳義大麵,NT 220元。

DSCN7651.JPG

除了有蟹腿肉還有蝦子跟蛤蠣。

DSCN7656.JPG

青醬加了奶醬口感比較溫潤,不會太過濃郁,麵條雖然是比較軟的那種,但是吃起來口感也還不錯,蟹腿肉給的很多。

DSCN7625.JPG

飲料我們點了夏娃的誘惑跟艾斯的奇威飲,艾斯的奇威飲是香蕉多多,新鮮現打的口感還蠻濃郁的,不會太甜;夏娃的誘惑是檸檬我忘記多多還是牛奶了,哈哈,喝起來酸甘酸甘的,如果怕酸,親切的服務員會幫你調得比較不酸,而且也蠻大杯的喔。

DSCN7599.JPG

整體吃下來價位很平價阿,也沒有收服務費,不過我們兩個女孩子點一個披薩、一份義大利麵這分量太多了,披薩最後剩了一半外帶。整體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口感都不會太鹹膩,價位也好平價,而且沒有一般餐廳常有的空班休息時間,下午是沒休息的喔!所以如果突然2、3點餓了,想吃披薩跟義大利麵或燉飯這些會飽的主食的話,猴子披薩是個好地方喔^^

猴子披薩 Monkey Pizza Official     04-24833601

台中市大里區新南路55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日  AM 11:3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pizzaofficial/

----------------------------------------------

附近的美食

[台中]台南溫體牛,肉質新鮮甜美,配菜份量多又平價,丸類必點。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