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19.jpg

隨選餐館Session是友人演藝阿斌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強力推薦,接著又看了團長美味的打卡照片,更加深了我想來的決心,所以,布丁媽的生日就帶她來這裡慶祝啦

DSC06970.jpg

隨選位於精明路上,對面是主廚很帥的咕嚕好吃餐廳。

DSC06969.jpg

略工業風的低調裝潢在一排住戶中很顯眼。

13118975_982063241909217_8536681583721099695_n.jpg

我們是假日中午前來,平日午間跟晚上、假日午晚間的菜單是不同的,所以我只拍了這天假日午間的菜單,FB的粉絲頁上有更詳細的MENU連結,可以點選店家粉絲頁連結看更多。(此圖擷取自店家粉絲頁)

隨選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ssion29/

DSC06886.jpg

DSC06887.jpg

DSC06888.jpg

DSC06889.jpg

DSC06892.jpg

目前平日晚上跟假日全天的MENU是一樣的。

餐點採單點制,無套餐,點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目前都有附贈濃湯跟麵包;除了主餐也有沙拉跟熱前菜提供單點,價格要再加上10%服務費,每樣餐點底下都有詳細介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6968.jpg

甜點跟飲品則寫在店內黑板上,會不定期更換,也是單點。

店內環境沒有拍,因為幾乎是客滿,人多我不好意思拍>////<

DSC06893.jpg

點主餐附贈的濃湯與麵包,這天是南瓜濃湯,湯濃味美,雖然小小杯,但味道很好;麵包小小的,略鬆軟,也不錯吃。

DSC06897.jpg

香草炸雞凱薩沙拉,NT 220元+10%。

DSC06898.jpg

採用清脆帶嫩的蘿蔓心,還有自製的煙燻香草培根,培根Q軟香的又不肥膩我很喜歡;炸雞賣完了,所以這天改成現炸小卷,小卷炸衣微脆,口感新鮮略彈,不油膩,好吃;特製香料凱薩醬跟一般凱薩醬略有不同,口感一樣濃郁卻無明顯蒜味;驚喜的是有風味十足的風乾番茄。

DSC06902.jpg

爐烤季節蔬菜拼盤(小份),NT 180元+10%。

DSC06905.jpg

蔬菜拼盤可選擇大或小,烤過的蔬菜略有香氣,蔬菜經過爐烤更能將其汁液集中在內部,口感更清甜,節瓜吃下去微脆且汁液飽滿,香菇味道豐富,還有微辣感的芝麻葉增加口感層次,搭著淋上的巴薩米可醋跟帕瑪森起士口感濃郁,這道我很喜歡。

DSC06911.jpg

烏魚子蟹黃番茄義大利麵,NT 290元+10%。雖說是茄汁,但因為加了蟹黃還有烏魚子磨成的小粉屑,口感跟一般的茄汁不大一樣;嚐起來鮮甜帶點濃郁,還有隱隱約約的清爽,茄汁味不會太重,蟹腿肉新鮮。

DSC06912.jpg

義大利麵口感Q彈且吸附醬汁略有彈性,我還蠻愛的。

DSC06916.jpg

迷迭香烤春雞佐松露燉飯,NT 650元+10%。

DSC06918.jpg

這道十分費工,MENU上說明這春雞是經過48小時的香草鹽水醃漬跟3小時的低溫慢煮,採用放山玉米雞,春雞肚子裡有著滿滿的雞汁燉飯,而且,這隻雞還送了一束花給我>////<

我有驚喜到這束花,哈哈,可愛的是,我將照片PO到FB,還有友人問說:難道這是孔雀的概念?

是說一開始是整隻春雞下去料理,為了方便顧客食用,會是肢解完成再端上桌的;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是否要先看料理好的整隻雞,等客人拍完照再送回廚房肢解;如果客滿太過忙碌,服務人員忘記問的話,想先拍整隻雞的,記得先跟服務人員說喔!

DSC06928.jpg

肢解完就是這樣,將春雞肚裡的燉飯取出,底部是松露野菇雞汁燉飯

DSC06937.jpg

DSC06940.jpg

是說這春雞烤得蠻好吃的,表皮入味,部分還有些些微的酥,肉質細嫩不柴,有些部位還有肉汁,完全不乾澀,而且肉也蠻多,這天吃到的是蠻大隻且肉多的春雞喔!

DSC06944.jpg

松燉燉飯香氣十足,混合雞汁吃起來略帶汁液,飯粒保有米芯,吃起來保有嚼勁,我很喜歡。

DSC06946.jpg

手工冰淇淋香草口味,一球NT 85元+10%,口感香濃帶甜。

DSC06965.jpg

珍珠與奶(酪)茶NT 150元+10%。

DSC06961.jpg

最上層那根是紅茶口味的蛋白霜餅,佈滿香草籽的奶酪底部是冬瓜檸檬茶凍,紅色的塗鴉是覆盆子醬,旁邊鋪的是手工珍珠跟覆盆子果肉。

奶酪清爽軟嫩有著淡淡的茶味雅致,底部的冬瓜檸檬凍Q彈緊密微酸帶點清甜,覆盆子果肉及底部的覆盆子果醬酸,由上至下全挖一口,嚐來口感有酸有濃有清甜,還有珍珠的軟Q混在其中,很有層次的一道甜點;但是因為我超怕酸,所以我每吃一口就搭著那根香甜輕盈的紅茶蛋白霜餅 

DSC06959.jpg

雖然我很怕酸,但整體而言,這甜點是好吃的,層次很豐富。

Session隨選餐館的餐點份量多,很適合一起SHARE,口味上也很有層次感,爐烤蔬菜的香甜讓我印象蠻深刻的;還有送我一束花的春雞也很優秀;燉飯是我喜歡的保有米芯的口感;義大利麵也都有吸附醬汁味道也棒,是間會讓人再訪的好店^^,下次要再找平日中午來吃他的其他料理。

Session 隨選餐館 04-23200925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29號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公休

週二~日  中午12:00~14:30、17: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ssion29/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