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咖啡深藏,在南部十分有名的咖啡專賣店,有平價星巴克之美名,目前在高雄及台南有28間分店之多,而台中健行門市,則是中部的第一間分店。

2.JPG

健行門市位於比較前段的健行路上,鮮黃的招牌很引人注目。

咖啡深藏健行門市對面是辛發亭,隔壁是很有名且人潮絡繹不絕的顧家新豐源排骨麵。

3.JPG

咖啡深藏健行店木製打造的門面如同咖啡帶給人的感覺一樣,溫暖。

4.JPG

咖啡深藏主要以外帶為主,全系列全以一般價直接升級重量杯,冰杯為600cc,熱杯則是480cc。價格上很是親民。販售種類主要以咖啡為主,也有一些冰沙及奶茶類。

5.JPG

6.JPG

很貼心的是,還有熱量標示表供顧客參考,哈哈哈,我要當作沒看見啦。

我目前腦海裡的金句是:放下你的體重計,拿起你的咖啡杯+鹹酥雞耶(逃

8.JPG

9.JPG

工作的檯面整齊又乾淨。

10.JPG

咖啡深藏有個特別的數字代表為6334,代表創始人在研究與學習咖啡的職場生涯之日子總天數,一直到他創立了咖啡深藏的第一間店,對咖啡的熱愛及堅持卻也一直不變地日積月累下去。

咖啡深藏全館咖啡外帶一律是以一般價直接升級為重量杯,熱杯容量為480cc。

13.JPG

而且真材實料,整杯真的是很滿,想起我在公司小7的咖啡常常給我沒滿是如何.........>/////<

這杯是黑咖啡,咖啡深藏的咖啡採混豆且是中深焙,口感上帶點微酸跟細微的果香味;而比較追求重度咖啡因的人,咖啡深藏也有提供免費加重一份。

但像我對咖啡因比較敏感的人,通常一般濃度我已經能精神振奮一整天,而像友人索爾哥整個將咖啡當水喝的則比較喜歡加重過後的黑咖啡。

21.JPG

熱拿鐵。

23.JPG

咖啡深藏健行門市目前沒有內用座位,門口雖有桌椅,但主要還是以外帶為主,而且都是直接升級重量杯喔!

熱拿鐵的奶泡滑順,奶味十分明顯,咖啡味道後面才會隱隱地穿梭出來,迷戀牛奶的我十分喜愛;但咖啡中毒的友人索爾哥還是得加重咖啡才行,但我覺得加重之後,咖啡味雖然更明顯了,但奶香也變得更加濃郁了耶;他們家的拿鐵,我喜歡

29.JPG

直美則是比較喜歡法式拿鐵。

31.JPG

法式拿鐵屬風味咖啡,加了焦糖及奶香風味醬,口感香濃又香甜,但咖啡味也還存在,沒有了苦澀感帶點甜美感的咖啡,不只直美喜歡,我也喜歡^^

39.JPG

如果冬天對你來說有如夏天,你也可以趁冷來杯芒果思慕絲,冰杯為600cc,口感香濃甜潤,喝完有飽耶@@。

40.JPG

另一個很熱賣的思慕絲冰沙為巧酥拿鐵絲慕斯。

42.JPG

特別的是在拿鐵冰沙裡加入了oreo,讓口感沒有像巧克力冰沙那樣甜,卻又不會像咖啡那樣的苦。

45.JPG

貼心的是,咖啡深藏清晨6:30就開始營業了,上班前還來得及去帶一杯,也有提供依「路程/外送時間」調整所需杯數的外送服務,所以如果你離咖啡深藏很近,就算杯數不多,也是有外送的喔!

最近的上班三寶就是百靈油、b群跟咖啡深藏了<---是有沒有這麼累

15.JPG

這種天氣,來上一杯熱燙的咖啡,暖心也暖生活。

46.JPG

咖啡是個很神奇的東西,適合群眾一塊喝著談心,也適合獨身一人啜飲;既然有時候孤獨會比擁抱實在的話,那就讓往事深藏,還有咖啡陪伴。

來杯咖啡吧!

咖啡深藏 台中健行門市  04-22080520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6:30~17: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Gjianxing0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