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豚輕食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鬆餅&漢堡店,他的鬆餅跟漢堡目前在我心中仍然是佔據著前三名的地位,所以即使台中的餐廳一直如雨後春筍般的更新,但是我還是會偶爾來吃一下小豚。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許久沒來小豚,店內的佈置有了些許乾燥花,讓氛圍多了股柔和氣息。

7.JPG

有一些用餐須知,低消為一人一份餐點,也禁帶寵物,如果在店內用餐,先了解一下喔!

8.JPG

食材介紹,讓顧客看了放心,吃了也安心。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主要販售漢堡、三明治、沙拉跟鬆餅,漢堡跟三明治單點都有附漬菜、薯球跟飲品;部分餐點能升級套餐,此外也有許多單點飲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小豚炸物盛合,NT 200元。

16.JPG

17.JPG

有炸雞腿肉、莫扎瑞拉起士條跟薯球。

炸物熱燙,外酥內軟且無油膩感;雞腿肉帶有些微肉汁肉質細嫩、起士條軟熟帶點潤澤的熱燙感、薯球口感輕盈帶點微薄的空氣感;搭配潤澤的塔塔醬,口感更加豐潤。

19.JPG

京風娃娃雞腿堡,NT 250元。

21.JPG

採用雞腿肉,特別的是有烤娃娃菜,搭配的是味噌醬。雞腿肉緊實帶點鮮嫩,味噌醬濃郁但不死鹹,烤娃娃菜有著清甜脆嫩,漢堡皮蓬鬆柔軟;整體口感濃郁且有層次,是好吃的漢堡。

20.JPG

附餐的薯球也是外酥內輕盈,熱燙好吃。

28.JPG

這天的漬菜是爽脆的醃蘿蔔及蜜甜黑豆。

24.JPG

野莓紅酒牛肉堡,NT 260元。

25.JPG

採用純牛肉、牛番茄、蘆筍、莓果及紅酒醬汁。

友人說口感濃郁芳香,蘆筍清脆,搭配莓果的酸甜及紅酒的迷人香氣,層次感很夠,是口感濃郁卻不膩口的漢堡。

27.JPG

經典豬排堡,NT 270元。

豬排使用人道飼育的海藻豬排,還有牛番茄,搭配自家熬煮的豬排醬;豬排口感厚實帶酥且微甜,搭配牛番茄跟生菜的清爽,也是一點都不膩口的漢堡。

29.JPG

32.JPG

紅豆抹茶白玉鬆餅,NT 230元。附紫米紅豆泥跟抹茶冰淇淋。

鬆餅口感依舊柔軟蓬鬆,抹茶口味裡面還有Q軟的麻糬,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鬆餅。

33.JPG

草莓可可花園鬆餅,NT 280元。

34.JPG

使用草莓、可可粉、莓果醬及食用花;這是季節限定,現在已經沒有囉>。<

41.JPG

草莓口味的鬆餅使用的鬆餅麵粉跟抹茶口味的鬆餅不一樣,感覺多了股純樸麥香,口感上較樸實,很耐吃;加了莓果跟可可粉還有食用花,讓口感很有層次。

42.JPG

43.JPG

套餐附的柚子茶口感酸甜,我覺得比以前好喝耶

小豚的漢堡及鬆餅依舊一如往常的美味,飲料也比以往好喝;看FB粉絲頁似乎即將推出輕食,鬆餅也添加了新口味,下次要帶誠懇先生來吃^^

自從跟誠懇先生交往之後,常常帶他去吃我吃過覺得好吃的餐廳,發現他也跟我一樣喜歡這間店的話,心情就會莫名的好;希望這溫柔歲月能一直悠長下去。 

小豚輕食。日式漢堡&Pancake專賣  04-22213321

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週二~日 AM11:0~17: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buta.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