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御閣手作すし一直是口袋名單,但跟誠懇先生交往之後,不知怎地,開始喜歡吃可以肩並肩坐在一塊吃的小吃跟麵攤,而誠懇先生不大吃日本料理,所以倒是許久沒往日本料理店跑。

這次是參加了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誠懇先生也放了我特休,所以就跟友人約了約,提早出門吃飯去啦(奔

2.JPG

御閣位於梅川東路上,店面大氣中帶有雅致感。

5.JPG

雖是平常日用餐,但是店內人潮很多,我不好意思拍阿>////<

7.JPG

招待的涼拌小菜,這日是毛豆,冰涼微脆的很開胃。

8.JPG

這是官網下載的綜合版菜單,可以連結到御閣粉絲頁看大圖喔!

10.JPG

12.JPG

13.JPG

17.JPG

14.JPG

15.JPG

有套餐也有單點,端看顧客當日飲食需求,選項非常多。

18.JPG

還有每日限定的漁獲,服務生說是老闆的友人海釣來的,十分新鮮,所以每日魚種皆不相同。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0.JPG

極上生魚片,NT 580元+10%。

這一艘魚船一出港,大家都 /哇/ 了一聲。

24.JPG

不是只單單放上厚切生魚片,還撒了食用花及櫻桃蘿蔔做裝飾,漁網上還有著金色小珠珠閃耀,整體大氣中帶點美感。

26.JPG

這天的生魚片有天使紅蝦、鮭魚、鮪魚、旗魚、海鱺、鮭魚卵以及紅魽還有鮑魚;口感略Q且新鮮,還有種小清新感,而且生魚片切的厚且大片,十分大器阿。

28.JPG

透抽醋物,NT 180+10%。

這是我那日最喜歡,透抽Q彈帶脆,口感清新酸中帶著海味的新鮮,白芝麻又增添了些許的濃郁感,很小清新且開胃的一道醋物。

29.JPG

三色丼套餐,NT 580元+10%。

套餐內含三色丼、蘆筍蝦手卷、沙拉、茶碗蒸跟鮮魚味噌湯。

31.JPG

高湯燜蒸的茶碗蒸口感滑嫩,還有一隻鮮蝦增加鮮甜。

32.JPG

蘆筍蝦手卷,極喜歡他們的手捲,海苔脆,內餡加了美乃滋多了甜潤感,食材也新鮮,還有柴魚片增加層次感,好吃

 

33.JPG

套餐附的鮮魚味噌湯每一舀都是滿滿的料,湯頭調味也適中,不會太過鹹。

35.JPG

套餐主食-三色丼。

內容物為鮭魚卵、海膽跟蟹肉。

36.JPG

鮭魚卵噗激的口感很有海洋新鮮感,那一塊玉子燒,香甜美味。

37.JPG

整體口感濃郁鮮美,冷醋飯也不會酸得太過,米粒晶瑩,很不錯吃呢!

 

34.JPG

單點-松葉蟹肉蟹膏手卷,NT 100元+10%。

口感濃郁,蟹膏給得很足。

38.JPG

炙燒鮭魚捲,NT 280元+10%。

40.JPG

鮭魚捲很厚的一片捲住了壽司。

42.JPG

內餡有酪梨、蟹肉跟玉子,經過炙燒後的鮭魚油脂豐富,加了酪梨跟玉子甜潤口感,整體味道豐腴甜美且滿足,必點

45.JPG

招待的玉子燒,菜單上面沒有的。

 

46.JPG

47.JPG

玉子燒甜潤且柔軟,口感香甜,沾取底下的胡麻醬會多了股濃郁感,旁邊還有好美的小花跟水果丁映襯。

49.JPG

烤雪鯛,NT 280元。

50.JPG

外皮香酥內部細嫩,友人超喜歡。

51.JPG

附餐甜點-手作豆花佐芒果醬,豆花完全不甜,口感彈嫩,芒果醬也不會太過甜膩,在美食饗宴之後,反而有股寧靜的小清新感。

御閣的餐點豐富度十足,餐點都很新鮮且美味,主食旁的擺盤裝飾都都很用心,服務很細心,是間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呢!

御閣手作壽司   04-22342068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68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14:30、17: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shimaker/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