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燚條柴無論是網路或是吃過的友人對他評價都很好,所以這次團長慶生,就選定在這裡啦

2.jpg

凍檸茶,酸的清爽好喝,杯子好特別,是捏爆杯

由於粉絲頁有最新菜單,所以就附上連結給大家  燚條柴Fire 4 Kitchen Lab 

4.JPG

慢慢弄絲綢起司沙拉。

絲綢起司就是布拉塔起司,牽絲的起司口感滑順,搭配炭烤過後的柳橙,帶有甜美汁液,好清爽。

5.JPG

炭烤海鮮沙拉。

料很豐富,有大蝦、干貝跟這個是花枝嗎@@

生菜給的多,細嫩新鮮,海鮮料有著炭烤香氣,嚐起來好迷人。

6.JPG

露露的黃金薯條。

這超好吃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

炸的外酥內輕盈,完全無油膩感,口感濃郁不厚重,必點

12.JPG

燚斤炒蛤蠣。

加了風乾蕃茄下去料理,口感比較濃郁,蛤蠣各個飽滿鮮美。

7.JPG

燚式主廚蛋蛋麵。

8.JPG

採用動福蛋跟義大利s形麵,麵體滑Q帶有些微嚼勁,培根都是厚切來著,香氣十足,搭配蛋液跟起司,口感濃郁飽滿。

9.JPG

青醬鮮蝦燉飯。

炭烤過的蝦子口感帶著香氣,燉飯軟硬濕潤度都適中,口感香濃,好吃。

10.JPG

素素野菇燉飯。

採用野菇、姬松茸跟蘆筍及糙米下去熬煮燉飯,口感很有,味道濃郁。

11.JPG

煙燻茄泥絲綢麵。

採用布拉塔起司,搭配手工義大利麵,口感濃郁,麵體彈Q帶嚼勁。

13.JPG

紐西蘭小羔羊排佐莓果醬。

14.JPG

羊肉很嫩,薯泥軟綿,跟微酸甜的莓果醬好搭。

16.JPG

大家樂戰斧豬排附孢子甘藍。

戰斧豬排真的很戰斧,份量很有,肉質緊緻帶嫩,不輸牛排,很是好吃。

17.JPG

火烤美國Prime帶骨肋眼配舅舅種的原生種山蘇。

18.JPG

厚片切著,吃起來很過癮,微嫩微嚼勁的,還保有些微肉汁甜美,脆嫩的山蘇也給的很多,這道我喜歡。

19.JPG

慢慢弄二代乳花。

採用生乳、桂花蜜、楓糖跟爆米花,像是微微凝固的牛奶,奶香味濃郁口感又細緻。

燚條柴的餐點份量很足,口味也很不錯,今天吃的都挺喜歡,那個薯條超驚艷我,有來吃,千萬別錯過薯條。

燚條柴Fire 4 Kitchen Lab    04-22479613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15巷5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30~14:30、17:30~21:00

FB粉絲頁  燚條柴 Fire 4 Kitchen Lab | Taichung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