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是要去勤美誠品地下一樓用餐的,後來因為剛進大門時拿了服務生發的大唐盛世DM,於是心念一轉,就轉到了位於14樓的titi牛排創意料理

哇!圓弧形的蘋果光,打在我臉上不知道會不會也光彩奪目喔~

titi和隔壁的Assisi是同一個集團,只是一個是排餐一個是義大利麵,兩種迴然不同的風格

價位菜色立牌擺在門口,看到有喜歡的菜色在進去,這樣就不會有一坐下翻開menu卻都不喜歡,然後不知道該不該一走了之的窘態出現

空間設計還挺樸實典雅的,椅子都是厚厚的沙發絨布,坐起來很舒適

就是這個蘋果光~這算是有營造氣氛到嗎?

天花板,讓我想到大里的異人館,沒有多餘的裝潢,環保又省錢

乾淨潔白的桌面

他們家水杯,超˙大˙一˙杯,這樣也不用一直麻煩服務生加水,服務生是很辛苦的

開胃菜,紅酒牛肉凍,盤子為很特殊的長條盤,還好桌子夠大擺的下

裏頭放了一整塊的牛肉凍還有少許的生菜和著美乃滋


這..牛肉凍,老實說,有點乾~

前菜:威尼托鮮蝦蔬菜盅,看到這名字我本來很期待,想說應該份量挺多的,結果....

讓我驚豔的是中間那一橫百香果sauce,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可惜只有一小橫

被青蔥環繞的兩尾蝦

一朵白花椰菜..一朵,甜椒2片

前菜:力古利省蜜瓜火腿塔

蜜瓜好甜好甜,都甜到心坎裡來了

莫扎瑞拉乳酪沙拉,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之前在罌粟吃的是一整片厚厚軟嫩的莫扎瑞拉起司,可是titi的是一片好薄好薄有點乾硬的

起司很薄,但牛蕃茄很新鮮多汁

核桃煙燻鮭魚沙拉,就兩小片煙燻鮭魚

大蒜麵包,會跟湯一起送到餐桌上,搭配的是塔塔醬。讓我疑惑的是,塔塔醬是冷的很正常,可是怎麼連麵包都是冷的阿?而且感覺不太到大蒜味˙˙

對了,有個好處是,麵包和湯如果覺得不夠都可以再續一次喔

皇家奶油玉米巧達湯,這也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湯很燙,喝了很溫暖,雖然料有點稀少,湯有點粉粉的



曼哈頓海鮮濃湯,只有三隻海鮮蝦在游泳,其他都沒有




第二次請服務生續湯,不過不知道是太匆忙還是怎麼了,湯碗邊有湯滴沒有整理乾淨


中盤:焗烤馬鈴薯肉醬燉飯,這˙˙像比較糊的飯,這口味,我不太合,但是吃完這幾口變的有點飽了

服務生送上這道菜時,盤子還是溫的,很貼心,還事先溫盤過



真的不大像燉飯的口感


紅酒香煎特級沙朗,很大一塊,但是˙˙˙˙

很薄˙˙˙˙˙

雖然很薄但是口感還不錯,軟嫩的嚼勁中帶著少許的油花潤滑,嗯,我覺得比我的菲力還要好吃



爐烤野菇菲力牛排,出乎我意料的大片,我本來以為那紅色的是sauce,結果˙˙是血水

可也太神奇,那血水還流的像sauce

本來以為會是薄片,沒想到竟然是厚片,厚片菲力喔!



六分熟,粉嫩的顏色,牛肉味非常的重,厚實帶點些微嚼勁


酸梅汁,超大一杯的,我喝不完,可是他真的好好喝喔~


法式水果烤布蕾,嗯,水果是半顆草莓,口感軟軟的,有一點點點的小綿密

 

整體吃下來真的很撐,只是不像想像中所預期的,前菜和沙拉以及湯都份量都不多,但是因為湯和麵包都可以續,所以一餐吃下來也是很夠份量的,也算還ok了,畢竟還挺平價的又有這麼多道菜。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飲料和服務了,結帳時我只是問了小姐他們家給客人寫問卷的筆在哪裡買的,因為很好寫,結果服務生馬上送了兩支筆給我,還問我夠不夠?感覺很貼心呢!而且他們家的洗手間很神奇,整間洗手間都播放著流水聲,所以不會讓你聽見別人在放鬆的聲音,我以為只有日本的洗手間才這樣,沒想到大唐盛世集團也有

titi創意牛排 04-23296036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樓

官網http://www.titisteak.com/TITI_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