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蒙特慢食饗宴

上次看了女神豬扒飽的文,對這間皮蒙特留下了深刻印象,藉著這天外拍,跟我們家壽星兼模特兒小美就到這慶祝生日來啦。

皮蒙特

皮蒙特隱身在一堆住宅當中,巷弄很安靜,步調很悠閒,外觀很新,很新屋落成的fu。話說我一直記不起他名字,不是記成蒙特皮就是皮特蒙。

這裡也提供沙拉及輕食外帶,時間緊湊無法進入品嚐的也能將這美味外帶。

DSCN0641

屋內高雅舒適,等候區還有高雅的紫色絨布椅,且隔音設備良好,感覺在裏頭唱重金屬也不會被鄰居發現。

皮蒙特1

空間不大,有面書牆讓我好喜歡,不過同行的同事們都只注意到假壁爐上擺的雪樹...........,看來我只能自己演文青吟詩了。

DSCN0660

小南瓜v.s小西瓜?

DSCN0639

那本紅色的我愛義大利廚房,我只要在有擺廚藝書的餐廳幾乎都會看到它的存在,罌粟有,阿喜好像也有,不知道在哪裡好像也有,就是我的書櫃沒有,這本書真紅。

DSCN0631

DSCN0634

我很喜歡它的裝潢,高雅中帶有低調的華麗,窗簾的漸層紗幔好夢幻。

DSCN0658

menu也是滑絨的紫。

DSCN0651

這個沙拉應該就是在外面櫥窗有看到在販售的輕食類吧,在西餐廳來說,這樣價格還真的不貴。

DSCN0653

比較高級的輕排餐須一天前預訂,應該是某些食材像是海鮮需當天捕獲較為新鮮。

DSCN0654

主餐有560跟380兩種價位,加180元可升等為套餐。

皮蒙特4

小圓麵包外皮酥,吃起來會越嚼越有嚼勁,我們偏愛帶有自然奶香及鹹味的伊詩妮奶油,跟服務人員續了一次,油醋醬倒是沒什麼動,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油醋還是香妍小館的。

皮蒙特3

鴨胸沙拉佐百香果sauce,鴨胸帶皮,是肥的,我愛,百香果味道很濃郁,還搭了醃過的西洋梨,果香很濃郁。

DSCN0661

煙燻鮭魚沙拉,他的煙燻鮭魚用的是跟一般餐廳不同的品種(我忘記是加拿大還是挪威,還是都記錯>///<),所以吃起來跟一般坊間不大一樣,QQ的,不會過於死鹹,口感溫潤。

皮蒙特2

這個起士裝備是增加湯品風味來著的。

皮蒙特慢食饗宴

但不是每道湯品都有,這天是蔬菜清湯才有刨起士服務。

話說,這服務人員長得好像三立八點檔裡的固定演員伊正喔~~

皮蒙特慢食饗宴

好險不是松露,所以就多刨幾下吧,如果是松露,每刨一下錢包就更薄了。

皮蒙特慢食饗宴

起士就像白雪一樣,遇到熱就慢慢融化。

皮蒙特慢食饗宴

這蔬菜湯料多味美,綜合了各種蔬菜丁,有股自然的濃郁甜味,裏頭還有櫛瓜喔。

皮蒙特慢食饗宴

皮蒙特9

義式豪華海鮮起士燉鍋,附上手工麵包,忘了問麵包能不能續,海鮮料很多,有大蝦、魚肉跟干貝、扇貝等,口感很濃厚,海鮮味不很明顯,但味道極佳。

很適合淋飯的醬汁,不要覺得我奇怪,只要遇上好吃的醬汁,我都想拿來淋飯。

皮蒙特慢食饗宴

爐烤宜蘭櫻桃谷鴨胸搭紅酒醋洋蔥佐葡萄紅酒醬。

話說那個釀葡萄超級無敵好吃的,去掉酸味只留下甜味,好好吃。

皮蒙特6

這鴨胸有嚇到我們,我們本來以為會是切好的,沒想到是整塊來,而且分量很多,這應該是F罩杯來著。

皮蒙特慢食饗宴

鴨皮烤得非常酥,肉質也不會太老,吃起來緊實有嚼勁,吃完兩大塊,非常飽。  

皮蒙特慢食饗宴

炙燒安格斯牛小排襯鮮干貝佐香料奶油&香草鹽。 

皮蒙特慢食饗宴

牛肉採用特選級的CHOICE,干貝很新鮮,但因為我拍照拍太久,所以干貝涼掉了,吃起來就比較不彈(淚)。

皮蒙特慢食饗宴

話說這個牛小排,肉汁鮮美,每切一刀那肉汁就四溢出來,但吃在口中卻又不至軟嫩到能掐出水來,還帶有嚼勁。

皮蒙特慢食饗宴

飽滿中有著粉嫩且帶著汁液的很誘人。

 

 皮蒙特7

兩道主菜的配菜也讓我們喜歡,鴨胸搭的紅酒葡萄口感甜美,牛小排搭的綜合香草鹽層次豐富。                   

皮蒙特慢食饗宴

南法傳統紙包魚搭蘆筍鮮干貝。 

皮蒙特慢食饗宴

皮蒙特慢食饗宴

裏頭料很多,有一大塊魴魚、干貝、蛤蠣跟蘆筍,味道好鮮美,魚肉好細緻,跟我心目中第一名香妍的美人魚並駕齊驅了。   

 皮蒙特8

飲料有咖啡及12種TWININGS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可以選擇,唐寧茶是許多價高的餐廳大多會使用的種類,喝起來口感清爽高雅。

DSCN0731

甜點為自製布朗尼及芒果奶酪,奶酪超滑順的,味道也純,好吃。

DSCN0735

布朗尼巧克力味道十分十分的濃厚,口感綿密,也好吃,不過由於太綿密了,得配著飲料喝才行。 

皮蒙特5

嘿~愉快生日宴度過。

皮蒙特的服務人員都很溫柔,也都面帶笑容,而且端菜好辛苦,得從2樓端下來。

餐點的話,份量上吃下來其實挺飽的,不過380系列的輕排餐升等套餐價位就會覺得有點偏高,可560系列的升等套餐價位就覺得很OK,下次再來買櫥窗內看起來超好吃的手作沙拉。

Piemonte皮蒙特慢食饗宴  04-23108167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67號

營業時間

早午餐 AM10:00~13:00

午餐 AM11:30~14:30

晚餐 PM17:00~20: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