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08

天天見麵發跡是在初始的大昌街泰小間隔壁,現在泰小間生意好到換大間遷徙了,天天見麵也是,所以那個地方是個發跡寶地嗎>/////<

天天見麵1

從以前他開第一間店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因為她有個小菜叫心太軟,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小點心,結果後來他越開越多間,後來又瞬間收了好多間,直到現在維持大墩路一間旗艦店時,我總算是有機會來吃了,可是現在沒有那個小菜心太軟了(淚)

不過還是一樣現點現做,所以客人多的時候會需要等一下下時間。

是說旗艦店很大間,可容納105人喔!那天去用餐還有看到包廂。

DSCN4895

DSCN4896

DSCN4898

DSCN4899

DSCN4900

餐點大多100出頭,有麵、飯跟一些中式點心,小菜類我翻了N次,就是沒有我一直心繫好多年的心太軟(淚)

DSCN4903

蝦皇雲吞湯麵。

DSCN4906

我覺得蠻大一碗的,份量也算多,我這一碗吃完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我什麼時候變成從小鳥國來的小鳥胃人了(驚)

我喜歡湯裡加了紫菜絲,這樣湯喝起來會更加清爽且不油膩。

DSCN4908

有蝦的雲吞,薄嫩的雲吞皮包著有彈性的蝦,吃起來很滿足。

DSCN4910

雞腿排蛋炒飯,炒飯乾爽有粒粒分明。

DSCN4911

一開始我想說這雞腿排也太強了,肉汁多成這樣,結果我誤會了,這是雞腿排炸好後淋上的麻油啦,哈哈。麻油增添了香氣,讓雞腿排嚐起來酥脆還能有點濃郁的麻油汁。

天天見麵

冰花蝦仁煎餃,我喜歡那個薄薄一層的冰花,嚐起來酥酥的,一口咬下,吃到煎餃的熱燙時,感覺好棒。

DSCN4926

DSCN4931

綠豆沙鍋餅,這道服務人員會在顧客快完食時來詢問可否開始製作,現點現做需等上一小些時間,餅皮很薄,綠豆沙細綿,不過一次吃太多塊會有點點覺得小油,所以這道大家一起吃較好,我跟布丁弟兩人吃一份,吃到後面就會覺得有點點小油膩,畢竟吃太多了>////<不然其實是不錯吃的。

天天見麵的價位比以往平價了一些,菜色也做了一些變動,(沒有我想要吃的心太軟啦,淚) ,但現點現做的確是新鮮又吸引人,可是價位跟一般賣中式餐點的店家比,如果是餐廳的話他算便宜,可如果是跟路邊的攤販比就算中高價,所以主要還是看餐點口味有沒有打進顧客心裡囉!合不合個人胃口囉!不過那天整個用餐過程,服務真的很親切^^

天天見麵大墩旗艦店  已歇業

台中市大墩12街126號  已歇業

營業時間

一~五 AM11:30~PM14:00、PM17:00~21:00

國定例假日 AM11:30~PM21:00

官網 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