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62

這次跟會飛的璇還有18歲學生嫩妹起士以及生態專家雪倫兒約在這間開幕不久的聖娜朵義式食尚聚餐(已歇業),大家都好忙,幾個月才見得到一次面

然後,呼叫奶油獅青青,難道這天會飛的璇璇跑去隔壁不知道到底幾桌相認的友人難道是你?

如果是你的話,這天看到我怎麼沒來認我啦?我還在等著你一塊去吃若柳一筋牛肉麵阿

我問璇璇,璇璇都四處飛不給我答案

1537695_256631841214034_5853279260512383398_o

聖娜朵位於崇德路的凱福登超市隔壁,很明顯,停車我覺得挺方便的。

聖朵娜6

內部裝潢也不錯,空間有抓出來,所以不會覺得跟隔壁桌的客人太近,還能看到師傅現場製作麵包跟義大利麵。

DSCN9971

用I-PAD點餐喔,現在好多餐廳都用他點餐喔,突然懷念起那用手寫的溫度。

DSCN9856

IL Sonetto聖娜朵是以義大利十四行詩來命名,共同喜愛藝術及文學的老闆跟老闆娘,為了讓對藝術跟文學的熱情付諸實現,而建立了IL Sonetto聖娜朵。

聖朵娜

使用的食材經過了精挑細選,義大利麵也是每日新鮮限量製作,有多種麵體可以選擇。

聖朵娜1

聖朵娜2

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跟排餐,單點價位大多都300起,點義大利麵、焗烤跟披薩有附沙拉跟麵包。

我知道菜單拍太小,粉絲團 (點這個)這邊有清楚的照片。

DSCN9883

這酒當然不是我喝的,是品酒家雪倫的,那天看她喝好多都沒醉,然後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原本就是怕她酒喝太多回不了家,所以自告奮勇地說要去接送她,結果換了個聚餐日期我的精明腦袋也跟著換掉了,完全忘記自己說要去接送她這回事>。<

難怪我總覺得那陣子她一直掛在我心上,我每天都跑去看她的部落格跟FB,看會不會想起什麼,結果只做了一堆美食筆記,就是一直沒想起來接送這回事

DSCN9869

附餐麵包好吃,口味多種,屬於比較乾爽的口感,所以吃起來帶點微微的酥,很清爽,我們一直說想要問能不能外帶,結果一直不停的問彼此,就是沒人去問店家>////<

聖朵娜4

生菜沙拉是附餐附的,湯是另外單點的,南瓜濃湯濃郁帶點微甜,奶油蘑菇濃湯口感濃郁。

DSCN9895

總匯海鮮清湯,口感微酸且清爽帶點鮮。

DSCN9868

經典凱薩沙拉,帕瑪森起士是現刨的,有我喜歡的蛋白塊。可以單吃也能沾凱薩醬一塊吃,蒜味不會過重,屬清爽款。

DSCN9861

海鮮沙拉,這個好吃。

聖朵娜3

海鮮有炸魚塊跟鮮蝦還有墨魚圈,搭配的是無花果醬,濃郁帶甜,我很喜歡。

DSCN9885

黃金炸雞翅,這個是店家推薦,實際上也真的很值得推薦。

DSCN9887

酥的熱燙且帶肉汁,肉又嫩,師傅真是炸功了得,很可口。

DSCN9970

報飛天璇的名字獎勵的炸洋蔥圈

每天乖乖看格總有一天會有獎勵的(灑花)

DSCN9891

黑松露白酒燴蘑菇烹蝦,這個好吃,滿滿的菇配上松露烹調口感濃郁帶脆甜,搭著烤過的香酥麵包片一塊吃口感很讚!

DSCN9909

清炒田園羅勒寬麵,寬麵美得像緞帶似的。

DSCN9914

因為是每天新鮮製作的麵條,所以比較不容易捲起來,也比較容易吸醬汁,會比一般麵條較軟一些,我覺得有一點小油,我們這天點的是較硬的口感,所以習慣偏硬口感的,點餐時要記得先跟服務生說明喔。

DSCN9916

松露野菇燉飯,燉飯有一些些米芯,所以有些微嚼勁,上面的炸金針菇好爽口又涮口。

DSCN9940

披薩雙拼,鮭魚&肉類,12吋。

DSCN9937

附上辣椒、義大利香料跟香蒜醬能自行調整口味。

DSCN9933

DSCN9946

鮭魚都給得很大片,蓋住整片披薩了,餅皮是薄脆的,還有新鮮的生菜跟洋蔥丁增添爽口度,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略油。

肉類那口味我沒吃,因為我好飽了(暈)

DSCN9904

限量煎烤老饕牛排佐香料紅酒醬汁。

DSCN9905

牛排挺大一塊的,厚切來著,配菜除了蔬菜還有蒜香薯條。

DSCN9908

口感有嚼勁且保有肉汁,挺好吃的。

DSCN9930

櫻桃可樂,真的是紅櫻桃可樂,嗯,雖然她很美,名字也好可愛,但這個不是我的菜>////<

聖朵娜5

聖娜朵的飲料都漂亮且大杯,但是他們家的飲料都不是我的菜,因為我喝太甜了(淚奔)

我應該要戒掉這個喝太甜的毛病才行。

也謝謝那個可媲美彭于晏的水果哥,跟我換了飲料,雖然後來換的不甜的可樂還是不合我胃口啦>////<

DSCN9947

然後,我們竟然從午餐吃到下午餐

幾個月才見一次,所以一次把話說完就是,哈哈,那天離開的時候是下午5點50分,我有驚嚇到,我們12點就在這裡了說,哈哈。

還好店家沒有中場休息時間。親愛的大家,如果我們來個半年沒見,會不會從午餐吃到晚餐阿,哈哈哈

20140814_150712

我們點的是夏日花園,還有附一杯飲品。

聖朵娜7

一層是水果跟沙拉,旁邊附的酒釀櫻桃有點微醺;一層是杯子磅蛋糕,口感微甜清爽蓬鬆很不錯吃;一層是三明治,都是輕食類。

聖朵娜8

日耳曼玫瑰花茶,淡淡的玫瑰香氣,很適合下午茶放鬆來喝。

DSCN9961

蘋果派,這個好好吃! 聖娜朵的蘋果派以黑糖及葡萄乾取代肉桂,所以口感濃郁芳香帶甜。

DSCN9960

再配上一球冰淇淋搭配。

DSCN9967

整體口感濃郁芳香,且吃的到帶點微脆的蘋果片,這道我超喜歡的,而且她單點只要120元加10%,要不是因為那天太飽,我很想單點一份外帶回家。

聖娜朵的服務親切,餐點款式也多,麵包、排餐跟蘋果派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環境也很不錯,義大利麵由於是每日新鮮現做,所以口感上會比較軟一些,但也是有喜歡這口味的顧客,如果喜歡偏硬口感的,在點餐時記得跟服務生說一下喔!

聖娜朵義式食尚IL Sonetto  (已歇業)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98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sonetto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