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86.JPG

這天來到ATT4在4樓的甜蜜王國,繞了一圈後決定先到5樓去覓食,吃飽再來4樓吃甜點,在5樓逛了一大圈,本在拉麵跟義大利麵間猶豫不訂,後來覺得這間薄多義氣氛很不錯,所以就先在這邊解決午餐。

DSCN3919.JPG

一開始先跑到4樓的甜蜜王國去拍了一圈,有10幾間甜點專賣店,部分也是有賣餐點跟鹹食的,有兩間店,樂昂跟冰果甜心是從台中開上去的。

DSCN3906.JPG

連地板都有特別裝飾過,是棋盤格。

DSCN3921.JPG

DSCN3912.JPG

馬車跟兔子這種夢幻場景必備品也是一定有的。

DSCN3909.JPG

DSCN3915.JPG

娟娟兒雖然比我年長一丁點,但比我還要喜愛拍照這回事,哈,好可愛。

DSCN3925.JPG

我最近很努力的一直在練習意境。

薄多義1.jpg

每一間店都有它自己的特色,所以裝潢都不一樣喔!

DSCN3936.JPG

DSCN3937.JPG

DSCN3944.JPG

甜蜜王國的主題有分白晝黑夜,所以風格會有所差異,我比較喜歡這個象徵黑夜的香檳塔瀑布,超有FU的,好美。

DSCN3946.JPG

不過打掃的時候一定很累吧>/////<好多香檳杯喔。

薄多義2.jpg

DSCN3949.JPG

在4樓的甜蜜王國拍完一堆照之後趕緊來到5樓的美食區覓食,看到薄多義超多人,服務生又很親切,就決定在這候位了。

DSCN3952.JPG

小小不大的一區,但薄多義就是很有自己的氛圍,你經過絕對會多看她一眼。

DSCN3954.JPG

DSCN3957.JPG

除了一般座位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圖右那個小房子造型的就是半開放式包廂。

DSCN3960.JPG

平日的生意這樣算很不錯。

DSCN3958.JPG

餐具被餐巾布妥妥的包覆放在餐籃裡。

DSCN3959.JPG

衛生紙用小紙盒蓋著。

DSCN3962.JPG

比較特別的是,薄多義有跟義大利百味來廚藝學院合作,設計三道特殊的義大利麵,可惜我這天好想吃直麵,因為很想捲麵,所以只好放棄點這個。

DSCN3963.JPG

升級套餐有分109、159跟259元三種,因為等等要去甜蜜王國吃甜點,所以我們就單點麵跟濃湯,其中一個麵則加159多了法力亞小點跟一杯飲料。

DSCN3965.JPG

後來上網看,披薩是強項,因為都是手工製作,那天沒有點到真是可惜了,價位也不貴,大約在200元上下。

DSCN3967.JPG

DSCN3968.JPG

義大利麵的口味也挺多種的,單點大多200多,還有提供加麵喔,只要加20元。

DSCN3971.JPG

今日濃湯單點69元+10%,溫潤潤的很適合在冬天來一碗。

DSCN3978.JPG

加159元套餐附的小點,匈牙利香料雞柳,還有附蜂蜜芥末醬。

薄多義.jpg

因為料理方式的關係,所以不是鮮嫩多汁的那種,可是也不會乾柴,雞肉有入味。

DSCN3983.JPG

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單點200元+10%。

DSCN3986.JPG

DSCN3990.JPG

味道濃郁,醬汁都有巴在義大利麵上,要趕緊吃,不然到後面吃會略為稠,口感還挺不錯,醬汁的味道都有跟麵融為一體,份量有多,核果粒增加了口感,麵條屬於軟的,但還不會到很軟。

DSCN3984.JPG

青醬蛤蠣麵,單點180元+10%。

DSCN3989.JPG

蛤蠣大顆有鮮甜,青醬的味道不會太過濃郁,還不錯吃。

DSCN3977.JPG

套餐附的紅茶,是我喜歡的微甜又不會甜膩也不澀的口感,是好喝的紅茶。

DSCN3974.JPG

 這個價位在台北來說算很平價,難怪生意好好,我看很多人都有加259元升級有甜點的套餐,看了一下別桌的發現他們的甜點也不馬虎,不過259套餐雖然有一道開胃菜、一個點心還有35元飲料跟甜點,我還是覺得套餐價位有點高,因為這樣就比單點一份義大利麵還貴了,是說就算加259元套餐整體吃起來也差不多400~500多,所以好像也還OK喔,哈。

口味我覺得還不錯,份量也多,下次有機會的話要來吃手工披薩。

除了ATT4店,薄多義在台北還有很多分店喔!可以上官網或是粉絲頁查詢。台中公益店將在104年10月5日始試營運喔!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ATT4店  02-77378837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百貨內)

營業時間 AM 11:00~17:00、PM 17:30~22:00

官網 http://www.bite2eatpizza.com/

FB粉絲頁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