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你讓多少零食及高熱量食物留在你的身體裡呢 ? 其實不餓,但就是控制不了想吃的慾望嗎 ? 這個時候,身邊的小物品很重要,Extra無糖口香糖是個讓我望零食止渴的好幫手

這是以前的我,那時候非常不會控制口腹之慾,雖然不餓還是拼命吃,大約60公斤有吧。後來發現再這樣一直下去不行,體重增加是沒關係,畢竟能吃就是福;但是衣服褲子要重買就有關係,因為賺錢很辛苦

所以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減重計畫,這個說來就話長了,等有時間再把那一段減肥的辛苦日記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在Extra無糖口香糖邀稿前,其實我就是他的愛用者了。

除了在想吃零食時隨手來一顆讓嘴巴咀嚼HOLD住那口腹之慾外,若是吃了重口味的大魚大肉,飯後沒有場所能刷牙也沒有茶類能去除重口味的話,口香糖會是個很好的小幫手;再來,工作時的疲勞不振,又不想藉由咖啡因提神,也不想潑冷水讓妝花掉的話,來個沁涼口味的口香糖,會讓精神好一些。

這是透過控制飲食與運動後成功瘦下來的照片,臉幾乎小了快三分之一了,少吃多運動才是瘦身的王道阿。



話說,這個世界太多誘惑了,每個銷售員的臉上彷彿都寫著 : 多吃不會胖,請把我美味的餐點買走吧。但說實話,多吃不會胖,但吃過多就會胖每當我看到玲瑯滿目的甜點櫃時,真的都很需要來一顆沁涼的口香糖讓自己HOLD住,冷靜 ! 也多虧了我的幻想力,我總是幻想我嚼的口香糖是我眼前的大餐。

連逛個街都能遇到雪糕車了,當一個人想增加熱量消耗而去逛街運動都能遇到增加熱量的雪糕車出現了,難道是上天也喜歡我圓滾滾的樣子,所以派雪糕阿伯來阻止我嗎 ? 這個世界,真的處處是誘惑阿~

也好險,處處都有出路~小7在全世界攻無不克,所以我走到哪都買得到口香糖。不過在香港,怎麼卓悅藥妝還比小7多啊 ?

而且香港的集點好可愛,是我愛的布丁狗糖果盒系列,瘦身中的我當然不會拿來裝糖果,會拿來裝讓我冷靜又帶點甜味能滿足我的果香系列口香糖。

說真的啦,我想不只過年,平時大家都很瘋狂買

但除了零食,我也有買了一堆Extra無糖口香糖,互相交替,讓我不至於攝取太多非正餐的零食。吃零食沒有錯,但是千萬不能把零食當正餐喔。

如果真的HOLD不住吃了一堆零食,請配壺好茶。

話說這個LOGOSte的茶真的好棒,下一篇再來介紹他。

還有分享一個小撇步,當我上班累到疲振無力時,都會來幾顆沁涼口味的口香糖,然後再喝下幾口冰礦泉水,絕對讓人超清醒的~清醒的瞬間,我會覺得我變成了葉布丁,一個打十個都沒問題

既然要利用無糖口香糖來取代平常吃的高熱量零食,第一個注意的當然是熱量。沁涼系列都只有4.6大卡左右,跟動輒幾百卡的千層派還有蛋糕來說,真的差很多~

就連帶點甜味的水果系列,也只有5大卡不等。

確認了熱量真的很低之後,就能開封了,便利包可以很方便的保存。

沁涼系列我最喜歡這款,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心情都美麗了。

想讓精神瞬間清醒的午後就來個涼一點的口味。

此外害怕勁涼的也不用擔心,還有平易近人的水果系列。

帶點微微的甜味又不會過涼。



水果系列我最愛這個,蜜瓜味真的挺濃的,連哈囉KITTY都笑了。



各大便利超商都買得到喔。

讓我們一起少吃多運動的把身上多出來的肥肉剷除掉吧~話說那個已經很瘦很瘦的,BMI值已經在標準的就不能再減重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