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我偏愛肥肉,尤其是肥而不膩的;像肉粽,沒有肥肉我就不吃了,所以每年端午,肥布丁家的肉粽一定是包有肥肉的。

同理可證,東坡肉,是我心中摯愛。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其實這天來到不設限,我的胃是飽的,本只打算點個果汁就好,但是看到這東坡肉,我崩潰了,硬是往胃裡再塞塊肉進去才甘願。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之前來都沒點過這道,女神豬扒飽說這道好吃,果然一試之下,就默默地在心裡做記號,下次來要點他。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剛坐下就有小菜跟熱湯奉上,迅速地先解饞止餓。

小菜是炸南瓜片加美乃滋,有點甜膩。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糖心蛋,Q彈的蛋白配上將近熟卻未熟的蛋黃稠黏感及清醬油的鹹甜,好吃。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這牛肉軟嫩,燉汁芳香有自然的鹹甜,還有大塊無苦味的蘿蔔,難怪女神偏愛這道,我都在心裡做上美味筆記了。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椒麻雞,酥脆的清爽辣也是店裡招牌。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這東坡肉超多層的,一上桌我眼睛都亮了,那滷汁清鹹配飯恰好,厚片的東坡肉已滷得十分透,用筷子便可輕易分解,若怕膩可再搭片青江菜入口。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瘦肉部分不柴,保有些微嚼勁,部分還帶有軟骨咖滋滋的吃起來口感很夠;肥肉部分肥而不膩,油脂入口即化,在口裡融化的瞬間,我都覺得天堂就是這樣了~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現榨的柳橙汁,果然還是要盛產季的柳橙才比較甜。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現在加價還可換購手工餅乾喔,熱呼呼的剛烤好,不會過於甜膩,好吃極了。

那東坡肉的滷汁拌飯配著肥腴潤滑的東坡肉一塊下肚,人間好滋味阿~

不設限食飲空間  04-23782029

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不設限食飲空間:[台中] 不設限食飲空間,彷如比薩斜塔的東坡肉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