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069_887099297967820_439766272919727840_n

這間隨食旅人也是在性感美麗的姍姍FB相簿筆記起來的,她真的得知許多巷內美味店家,形容的詞藻也很誘人,不來寫部落格真的是太可惜了。

DSCN2859

DSCN2866

我喜歡店內的明亮風格,有眾多框線,整排店家望過去,隨食旅人就像是一幅會發光的畫。

DSCN2857

店門口的小盆栽也有打光,感覺生命正在閃閃發亮著。

DSCN2949

空間還蠻大的,有窗邊位置也有桌位。

DSCN2851

靠牆的這面是硬沙發,坐起來比較舒適。

玻璃非常明亮,看得清楚外面的行人跟對面的店家,對面的波西塔諾價位平價餐點好吃,服務也好,可是上次去聚餐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全部都是昏黃的,沒半張能用,就沒PO文了(暈)

DSCN2878

DSCN2919

黑白書櫃是壁貼,看起來好有FU,可惜我房間太小,貼起來很有狹隘感,不然我也很想把我房間布置得很有書香氣息。

DSCN2918

DSCN2912

廚房設計得很有簡約的時尚感,帶點國際風。

店家旅行了許多國家,嚐過許多美食,最後將其融合,將所見所聞展現在食物上,所以有了隨食旅人。

店內販售的主要是沙拉跟甜點,每款皆精心手作,沙拉也是現點現製作,口味則跳脫一般,是很有創意口感的沙拉風格。

隨食旅人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完後至櫃台結帳,水跟佐料還有分享盤自取,自助區還有混入自泡的香草橄欖油烤過的香酥麵包丁可以加入湯或是沙拉裡享用。

DSCN2849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餐具。

DSCN2838

點餐的單子。

DSCN2839

圖文並茂的MENU,沙拉口味都很特別,都是我們一般比較少吃到的。

DSCN2840

燒餅也是創意的中西合併吃法。

DSCN2842

DSCN2843

店內販售的主要是沙拉、燒餅跟甜點,也有飲品。

點主餐+80元有湯跟50元飲品一杯,+150元除了有湯之外,還可任選一個飲品(酒精類除外)跟一個甜點。

DSCN2845

2樓的空間有提供出租,所以有顧客租借時,營業時間有時會有所變動,像明天(12/3)場地租借,就只營業到下午五點,粉絲頁都會公告,建議錢去用餐時還是先訂個位或是上粉絲頁看一下有沒有最新公告。

DSCN2848

假日開賣的早午餐,只有在假日的早上10:30~下午3點出現喔。

DSCN2879

番茄羅勒湯,湯雖清但味道濃厚,酸味夠帶點清甜,有層次。

DSCN2881

中東丸子燒餅,話說,那個餐盤好像小時候外婆家的洗衣板喔,突然一陣懷念。

DSCN2882

DSCN2892

內餡為鷹嘴豆丸子、自家醃漬甜菜根、生菜及檸檬蛋黃醬,很獨特的組合吧!

除了紫洋蔥之外,有個紫色的是甜菜根,因此還有粉紫色的醬汁,單吃帶點微甜,我還挺喜歡的。

DSCN2890

鷹嘴豆丸子是由鷹嘴豆搗成的豆泥製成,在國外是一種很普遍的猶太食物,嚐起來口感微沙且溫潤,跟燒餅一起吃更有飽足感,外微酥內實在,燒餅除了不油膩之外,還有微甜的甜菜根混合帶點酸甜清香的檸檬蛋黃醬,這個燒餅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後來因為太喜歡了,本已離開,又跑回去外帶了另一款希臘羊肉燒餅給友人,友人吃了之後也覺得好吃,放假就帶著家人再訪,不過友人說雖然好吃,但分量不多,他覺得比較沒有飽足感。

DSCN2896

台東沙拉。

隨食旅人3

這超特別的!台東沙拉內容物為臭豆腐、皮蛋、酪梨、帕瑪森起士跟酸醬油還有6種生菜。

口感微辣,建議上桌後一定要拌勻,我跟友人沒有拌勻,吃到底部時,有給他些微辣到

整體口感特殊,清爽中帶有層次,辣度將口感提升,臭豆腐沒想到跟沙拉搭在一起竟還不錯吃。

生菜使用安芯養生菜,每種沙拉裡面都有六種生菜,其中一種超柔軟,嚐起來似綢緞,不知道哪是哪一種生菜,超好吃的,我下次去要記得問。沙拉還有還附上麵包,若是將沙拉升級套餐,麵包可續。

DSCN2924

白乳酪蛋糕

DSCN2923

給蠻大一塊的。

DSCN2927

外皮有點小小的酥,有點蓬鬆,內餡口感不是綿密細柔的那種,帶些些微自然的隙縫,微酸,有種乳酪自然的清香微酸,不大耐酸的我,得一口乳酪蛋糕再搭一口潤甜的鮮奶油才可入喉,因為這乳酪蛋糕會回酸,很有檸檬混優格的感覺,以為已經吞下了,但那自然的乳酪酸度還是會在口腔裡慢慢散發,很國外風格的乳酪蛋糕。

DSCN2926

芭蕾帕芙,名字聽起來好美的一道甜點。

DSCN2920

芭蕾帕芙在南半球是最具代表性的聖誕甜點,本體是法式蛋白霜,內餡是莓果,外面抹上奶油及莓果點綴後,再撒上糖粉。

蛋白霜是蛋白加糖下去打發後再烘烤出來的甜點,單吃會甜且帶脆,就像是硬的棉花糖,入口即化;所以必須加入其他食材來讓它加以變化。

DSCN2930

DSCN2939

蛋白霜輕盈微甜,跟濃厚的奶油還有酸甜的莓果餡料一塊吃,口感很甜蜜卻不膩,很愛甜的我很喜歡,但不愛甜的友人覺得偏甜。

隨食旅人1

莓果氣泡飲,酸的當然不是我喝的(逃),真的有莓果喔!有圖有真相。

隨食旅人2

特調的熱可可,有濃,冬天喝正好。

DSCN2868

隨食旅人的餐點很特殊,創意口味的沙拉跟燒餅,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我個人很喜歡;不過嗜吃肉的跟愛重口味的,可能吃完會覺得不大飽。

他們家的沙拉口感跟坊間的沙拉口感不大一樣,生菜新鮮且柔軟,好吃喔^^

最近在研發冬季新一季菜單,將於12/12推出,所以12/8-12/11會稍做店休喔!

Passenger 隨食。旅人  04-23103336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9號

營業時間

週二~五 am 09:00~pm 18:00

週六 am 08:30~pm 20:30

週日 am 08:30~pm 18:00

星期一公休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ssengerlightfoo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