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41091_1129963600348054_1335986449975169201_n.jpg  

 麻藥瘋雞OMAYA一開幕就很想來吃了,因為我超喜歡吃起士還有春川炒雞,韓國去了3次還不膩就是因為到韓國玩可以吃到春川炒雞;而麻藥瘋雞自從開幕以來就一直是客滿排隊狀態,電話也很難打得進去,想說等過一陣子人潮比較少的時候再來去吃,等阿等地,就等到逢甲的姜虎東都開了,那麻藥瘋雞的人潮應該會少一些了,就跟友人近期約了去吃,因為怕會遇到排隊人潮,所以11點開始營業,但我們10點30分就在店門口等了,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我們10點30分到,是第一組排隊客人,後來接近11點多左右才陸續續又有人來排隊,,而到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裡面客滿外面也一排長龍了。

DSC00513.JPG

(台中公益店已歇業)我們到的時候鐵門才開一半,有個服務生會在門口旁的大汽油桶旁作登記的動作。

DSC00524.JPG

DSC00526.JPG

工業風的裝潢。

DSC00514.JPG

menu,主要有川春炒雞排鍋、銅盤燒肉跟部隊火鍋這幾樣主菜可以選擇,也有韓式料理常見的煎餅跟炸雞。

DSC00522.JPG

鍋類都是兩人以上用餐開鍋,因為太大鍋了,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阿>////<

除了基本配菜之外,也可以額外選擇加料,而春川炒雞排鍋針對鍋物內容物的料有分三種價格,我跟友人最後選了C 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因為這個起士份量是雙倍的,兩人份特餐還有附泡菜、湯品跟生菜(生菜可換成白飯)。

DSC00528.JPG

服務生的點菜單,點單要一次完成喔,吃到一半沒有辦法再臨時加點,所以一開始就要想清楚要點那些餐點,一次先點好。是說,這天本來要點棉花糖飲料,結果服務生說他們的棉花糖機故障了,所以這天沒有棉花糖

DSC00523.JPG

準備開動啦

DSC00529.JPG

我跟友人點了李光洙雙倍起士春川炒雞排鍋,一個人是248元,除了有大量的起士圈圈,鍋物內容還有高麗菜、魚板、雞肉、年糕跟一些蔬菜等。

DSC00531.JPG

服務生會過來拌炒,而且會很貼心的提醒顧客桌上不要放貴重的物品,避免拌炒時被醬汁噴到。

DSC00535.JPG

炒了一下之後會讓他稍微靜置一下讓料稍軟並且跟醬料浸一下。

麻藥.jpg

過一下下之後服務生會再過來拌炒,都不用自己動到手喔!

DSC00558.JPG

等蔬菜跟料都略熟之後再讓他稍微靜置。

DSC00552.JPG

這是我們加點的韓國醬料拉麵,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可是實際上吃起來我跟友人都覺得分量蠻多的。

DSC00563.JPG

DSC00566.JPG

加了醬拉麵進去之後這鍋更大鍋了,而旁邊的起士也開始慢慢融化。

DSC00570.JPG

餡料跟醬料都拌得很均勻。

DSC00584.JPG

鍋裡面的料可以單吃也可以沾取旁邊的起士圈吃,美食當前,我完全忘記我的字典有熱量2字>////<

麻藥1.jpg

是說,這一圈起士雖然融化了,但十分的堅固,他可以牽絲牽很長。 

DSC00576.JPG

DSC00577.JPG

一定要用湯匙把起士卡斷,不然會牽絲牽到天邊去,他是很堅固的起士。口感上有著自然地微鹹濃郁。

鍋裡面的餡料單吃會有點微辣,還有著細微的甜,雞肉有嫩,年糕有的Q有的比較軟,拉麵QQ的我很喜歡,整體上口味是比較重的。

DSC00560.JPG

有附上生菜跟蒜片還有泡菜。

DSC00587.JPG

可以包著鍋裡面的料一起吃,口感上會比較清爽,不過在吃的時候要小心包好,不要讓醬汁會跑出來,會噴到衣服。

DSC00568.JPG

海帶芽湯,看似很像白開水,但喝起來很好喝喔!我跟友人都有驚豔到。

DSC00580.JPG

海鮮厚煎餅,NT 188元。

DSC00582.JPG

有海鮮料,煎到略酥,可惜有點油,我比較喜歡那種外面略酥然後裡面帶點柔軟的海鮮煎餅。

DSC00534.JPG

飲料也算大杯,其實我比較喜歡喝茶類說,不過麻藥瘋雞的飲品沒有茶類>////<

整體而言我跟友人都挺喜歡的,餐點分量很多,口味上算重口味,價位也不貴;像我們這天點了一個李光洙雙倍起士春川炒雞排鍋加醬拉麵再加一個海鮮煎餅,我們就撐到不行,而且還剩了好幾塊煎餅,炒雞排鍋旁的那一圈起士也只吃了三分之一圈,所以其實兩個人來點一個鍋就會很飽了;海鮮煎餅就比較沒有那麼合我們胃口。不過那個炒雞排鍋我跟友人都挺喜歡的,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吃^^

P.S平日中午早點來比較不用排那麼久喔!我跟友人這天10點30分左右來,排到第一組。  

OMAYA.麻藥瘋雞  乳溝起士川春炒雞  (台中公益店已歇業)

營業時間

AM 11:00~15:0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