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jpg

好滴咖啡,Drip Cafe,是友人Luna推薦的,她說評價很好,每次經過任何一間分店人都很多,上回有一次晚上明明已經過了晚餐時刻,可是我看到松菸店裏面也是滿滿的人,那時我就在心裡默默的把他排到下次來台北玩的首要口袋名單

DSC06029.JPG

我們來的是忠孝店,在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附近(這個出口有我最愛的F21)。

DSC06030.JPG

這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可是客人還是蠻多的,不過可能過了用餐巔峰時刻,所以我們一到就有位置坐。

DSC06012.JPG

店內風格有點時尚工業風,幾乎都是年輕人來用餐。

DSC05979.JPG

DSC05988.JPG

義大利麵口味還蠻特別的,有點台西合併的感覺,三杯雞肉麵耶!價位都是單點,不收服務費。

DSC05983.JPG

也有一些輕食。

DSC05984.JPG

DSC05990.JPG

DSC05992.JPG

飲品類也蠻多的。

DSC05994.JPG

甜點部分是限量。

DSC05966.JPG

點餐時一起結帳。

店內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所以如果三個人就要點三杯飲料喔,餐跟甜點是不能算在飲料一杯的低消裡喔!

DSC05961.JPG

DSC05963.JPG

熱的有機紅茶--大吉嶺茶,NT 120元。

DSC05967.JPG

排毒果汁(紅葡萄、蘋果、鳳梨),NT 140元,現打果汁通常都不會太大杯>。<,不過還有附上水果,幾顆。

DSC05973.JPG

冰球咖啡歐蕾,NT 140元。

DSC05970.JPG

咖啡凝結成冰球,附上糖漿跟熱牛奶,甜度跟拿鐵牛奶濃淡能自己調整

DSC05971.JPG

好可愛的兩顆冰球。

DSC06007.JPG

隨著熱牛奶的溶化,咖啡冰球會慢慢釋放,每一口喝都有不同的感受,順口好喝不苦澀,咖啡味也不會過重,我蠻喜歡的。

DSC06001.JPG

義式三杯雞肉麵(微辣),NT 220元。

DSC06003.JPG

有許多爆香過後的蘑菇,吃起來帶有微甜的汁液,雞肉大塊不乾澀,麵條Q彈帶滑且入味,口感台式但吃起來卻很西式,辣椒絲有辣>////<,好吃。

DSC06010.JPG

打拋蛤蠣麵(微辣),NT 220元。

附有一顆檸檬,擠下去之後清香味瀰漫,口感很泰式風格,清香帶酸辣,麵條一樣Q彈帶滑,也很好吃。

DSC06022.JPG

鹽焦糖青蘋果可拿滋(限量供應),NT 200元。

DSC06027.JPG

可頌圈吃起來微微的緊緻帶酥,不油膩,濃厚的卡士達醬略稠卻不會過甜,清蘋果清脆微酸帶著細微的甜,淋上焦糖後口感更加甜蜜,還有冰涼的香草冰淇淋,這我也超喜歡的!

好滴的餐點從甜點、飲料到義大利麵都很合我口味,義大利麵Q滑的彈性是我愛的,台西合併的口感也很特殊,咖啡順滑不澀,甜點也好吃!價位在台北來說應該算是平價,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吃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忠孝店   02-2740858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營業時間  中午12:00~22:00

fb粉絲頁  輸入  Drip Cafe 好滴 忠孝店

------------------------------

好滴站前店  02-23888916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2樓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fb粉絲頁  輸入  Drip Cafe 好滴 站前店

-------------------------

好滴松菸店 02-276481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1樓

營業時間  am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ipCafeTaipe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